很久以前的工作记录

我们计算机系足球队的宣传视频

视频的宣传图
视频的宣传图

下面这个是我为我们连在制作的球队秩序册中的计算机系页,其他球队的点击这里查看

我们计算机系足球队
我们计算机系足球队

我为我们足球队做的纪念视频,永久的传奇,三连冠!


>

视频地址

http://you.video.sina.com.cn/b/5665420-1305755142.html

CSS

目前非常全面的CSS兼容问题资料汇集

  CSS兼容问题一直困扰着CSSer,面对各浏览器,往往感觉束手无策,愁眉不展。CSS Hack是在标准CSS没办法兼容各浏览器显示效果时才会用上的补救方法,在各浏览器厂商解析CSS没有达成一致前,我们只能用这样的方法来完成这样的任务。
  
  我进行前端开发的时候,测试用的浏览器大致有: IE7、IE6、Opera9(文章撰写时版本为9.25 8825),Safari3(文章撰写时版本为3.0.4 523.15),Firefox2(文章撰写时版本为2.0.0.11)等。
  
  在正常的 selector { property:value; } 的基础上常会根据具体情况为相同元素使用Hack以达到浏览器间统一。

(更多…)

很久以前的工作记录

曾经给一个大学生网站做的首页效果图

首先声明,这个作品是三年前(06年)完成的,我承认那个时候自己的设计水平很菜,呵呵,放到博客上来只是为了见证自己的成长。各位看官就手下留情不要说多丑多丑了,哈哈,现在我回头看看这些作品觉得的确不怎么样,但这才能证明自己在提高、自己在成长啊…呵呵…还有,大家不要拿自己现在的水平和我几年前的水平比啦,没什么可比性的^_^我相信现在的我比十岁时的周星驰更幽默…….

这个项目是在网上竞标,共有64个竞标稿件,我的稿件最终被选为两个备选稿件其中之一,但客户要求两个备选稿件竞标者要再做一个论坛页面从而决出胜负, 哎,遗憾的是,最近实在太忙了,手头上好几个项目,我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一个二手车网站整站网页制作项目上,所以实在没时间再做这个了,即使中了也无法保证 项目质量,所以只好放弃,哎,心里不甘心啊!没办法,这就是竞争,价值不在钱而在锻炼^_^

说实话,这个客户是我见过的最挑剔的-_-! 我的稿件修改了N次,但到最后却被迫放弃,这也是我觉得遗憾的最重要的原因,呵呵

下面这个是最终稿件,基于Web2.0模式设计,也是我推荐给客户的理念。

网站界面设计-效果图

下面是修改之前的几次稿件,Logo也有变化:

初稿:
学生-logo-设计

网站效果图

第一次修改稿:

网页效果图

第二次修改稿:

大学生-网页设计

然后就是最上面的那个最终稿件了

CSS

利用CSS Friendly Control Adapters将ASP.NET控件转为符合WEB标准标签控件

  利用 CSS Friendly Control Adapters 将 ASP.NET 控件转为符合WEB标准的、有语意的HTML页面 CSS 样式表控制。

  例如,Menu、TreeView等控件均将输出< table>标签,而基于Web标准中的“有语意的”这一条,显然应该选择<ul>标签。
  而使用CSS Friendly Control Adapters 会将其转为使用嵌套的<ul>标签渲染,这被称为纯CSS menu(http://www.meyerweb.com/eric/css/edge/menus/demo.html).
  而对于以前不支持CSS的旧式浏览器,可以通过在配置文件中设定不同版本的浏览器使用不同的 Control Adapters来解决!这样对于PocketPC也能通过提供不同的Control Adapters来获得支持!

(更多…)